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扎兰屯信息网


扎兰屯信息网

简介

  创办于2012年, 是扎兰屯访问量、影响力最大的网络媒体,扎兰屯市第一城市门户,扎兰屯信息网设立新闻中心、论坛、房产网、婚嫁网等频道,以全媒体、垂直化信息和服务,为本地网民提供新鲜、温暖、实惠的在线生活体验,致力创建网上魅力扎兰屯

内容

  扎兰屯信息网是内蒙古扎兰屯市最大的生活服务网站,涵盖餐饮娱乐、租房买房、家政、旅游等生活服务领域,服务覆盖市内8个县乡。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,扎兰屯生活网一直致力推动扎兰屯生活服务产业的电子商务化,打造能解决民众各类生活服务需求的网上生活之城。
  生活服务信息是扎兰屯信息网向用户提供的基础服务之一,贴合百姓生活的各个方面。此外,市内首个由商家和消费者参与共建的开放式生活服务平台、生活服务网上预订、商家网点、生活搜索等功能的开发,引导国内生活服务产业电子商务发展的方向,成为民众网上解决生活服务需求的主要手段。
  在解决越来越多民众生活需求的同时,扎兰屯信息网也逐渐成为生活服务产业的中小企业、个人创业者生存、成长首选电子商务平台。
http://www.zlt365.com
http://www.aizalan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  • http://perfectshowshop.blogspot.com
  • 扎兰屯